Saturday, December 04, 2010



Source: A Cup of Jo

我還沒去過紐約。

對紐約這城市的印象,從早先的 friends影集到sex and the city。
我知道都未必真確。
但大學老師說的一句話,我確確實實放在心中:
走在紐約街頭,你可以很自信的做自己, 
因為沒有人會注意你。

我想,隨著年紀的增長,越不能勇敢表現不欲人知的一面。
假設,
紐約真如這位教授說的般,是一活生生任你揮灑的自由舞台,
那麼,
到New York Long Stay變成我人生欲完成的目標的其中一筆。

4 comments:

poemstop said...

我想,你現在已經達到做自己的目標了~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年感觸特別深:歷經夫妻調適、親人驟死,我越發感嘆生命的價值不是在長度,而是如何在每一個點發揮到極致。

參加完親人的告別式,我告訴自己以後參加親友的告別式我不要遺憾、後悔。現在就好好對待身邊的人。

當然,對自己也是:邊工作邊規劃冒險旅程,挺有趣。

話說回來,生子養子也是千金不換的旅程。看你這趟玩得盡興,我也想要趕快來個BB~咳,等我從日本學完滑雪後會很認真的...

琦鋆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琦鋆 said...

就算大家都投以異樣眼光
做自己還是要有自信
時常鼓勵自己諾^^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