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Apple 和我變成Alice了!!!好大的桌椅!

今天,我為全家人安排了家族旅遊。
對於宅男宅女全在我家的情況,
要安排全家出動是件很不容易的事。

到福山植物園,可惜天公不作美,
一整天都下著毛毛細雨。
阿母倒是很帶勁兒,
說能天天這樣在空氣新鮮的地方散步多好。

回程,到了同事推薦的彩燕在地美食吃中餐。
當初訂位時,才知道老闆的妹妹曾是我補校的學生。
很阿莎力,免費送一道菜,飲料也不收錢。
感恩!
對了,菜色實在又美味。尤其是放山雞,好吃。

最後繞到橘之鄉。
旁邊開了一間非常可愛的咖啡屋兼博物館,
很有近年來韓式可愛風。
Apple看見椅子就想爬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講真的以為是尼女兒..:P(我是小萱)另外想問你,泥上次說有那種香港師傅可以做品牌的戒指或其他飾品,泥有門路嗎?可以介紹一下嗎??感恩

ABOUT Ying-Hua Lu (Nicole) said...

Hi,

I can't remember what I said. I'll call you later. It will be clear if we talk on the pho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