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5, 2010

梵谷傳

Source: 博客來

Nov. 5     p. 634
寂寞的人最需要的,是一只關切的耳朵。
余光中 譯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妳的部落格,每次都很有新鮮感~感覺像在讀書一樣~!!
另外,想問妳的香奈兒,是2.55包嗎?是的話,妳當時是何年買得?價格多少呢?突然對此包感到好奇,但是這價格現在太嚇人了:P(小萱)

Anonymous said...

Hi,

小萱,謝謝你的捧場。寫部落格只是為了替自己的生命留下一些痕跡。我自己有時候回頭看,也覺得很新奇。曾經動念頭關了,但是還是捨不得。

小香包是我2008年到法國巴黎自助旅行買的,退完稅約莫八萬塊台幣(自此以後我就沒再買過包包了,總覺得我的人生已經到了最高點了)。現在台灣好像至少都要十萬元?

不知你妹還在歐洲沒?其實那時候我在英國問到的價錢是差不多的。

你在準備六樣禮?有任何我幫的上忙的儘管說,我很樂意提供鬼點子!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