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7, 2010




宜蘭滴滴答答下雨已經一週了,
坦白說,老娘我已經很不耐煩!!!
聽說台北只是陰陰的天,偶而下毛毛雨(今天例外)
這,大大阻礙了我的日常運動習慣!

昨天到健身房,流了一身汗,舒服!
我喜歡自己運動完汗流浹背,臉紅撲撲地樣子,很健康可愛。
當下有了種念頭:如果在多雨的宜蘭想要等天氣轉好再做事,
那就什麼事都甭做了!
是故,我今日又重回健身房的懷抱。


話說回來,下雨天,學校女老師最常裝扮的,便是馬靴加短裙!
看了好膩!
雖然馬靴方便,但總覺得大家都不願意再去思考雨天適合什麼穿著。
昔日玉女Brooke Shields,氣質好,隨便搭甚至撐Ikea的傘也覺得別有趣味。
讓我想起范范的母親曾經對她說:氣質,就是最好的名牌。
走過憂鬱症的Brooke Shields風采依舊,是繼 Jane Seymour 後,
我認為不須靠名牌加身氣質最出眾的女星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