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8, 2011

雜事N帖

學生送我的崔丹尼爾的照片。
我將之貼在辦公桌前。
因為此人在台灣名氣不響,根本找不到海報,
學生只好列印給小Co Co --> 也是他們給我取的綽號。
老師越做越卑微 :-P
他們還有想到你,不管禮物貴重與否
你還是會當至寶。


很久沒料理新菜了。
今天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完成了爽口的義大利烤餅。
無印良品的現成材料包雖貴,
但的確提供忙碌人想偷閒玩廚房的心願。


話說,我很懷念茫然沈溺於精品的時光。
但不知不覺,它離我越來越遠,
不,應該說,我對精品的奢求已經昇華到新的境界了...。


今年聖誕節,我忙到忘記向任何一個人說聖誕快樂。
Betty從英國Bath寄來的聖誕明信片也遲遲未收到...。
總之,一整個無緣的聖誕節。


網路上所謂的人氣食品,
截至目前為止,沒一個讓我滿意的。
不過,我得克制自己冬天吃太多零食。
同事一定覺得我偶爾慷慨的不得了,
什麼東西都拿出來分給大家吃,
這樣做我才不會一人一聲不饗地把N百卡的零食給嗑光阿!

2 comments:

poemstop said...

最後一招我常用~~ ^_^體重控制真不容易!跟你分享一句昨天聽到的佳句! ~~~全身的器官為何不去照顧,只照顧(滿足)一張嘴?~~~ 要好好注意自己嘴巴吃進去的東西阿~因為吃進去的東西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~~

ABOUT Ying-Hua Lu (Nicole) said...

原來這是這種意思!

我還以為叫人:東西可以亂吃,但畫不能亂講。

聽說這兩年冬天都會很冷,我有慎重考慮要買跑步機。我想,運動是daily life,而不是什麼隆重的事。要習慣才好。

吃真是我的天敵。截至目前為止,我除了愛吃米飯,蔬菜攝取不夠,其他還好。不愛甜飲、油炸食物。所以還沒打算特別忌口。

好多健康師都說,那種無法維繫一輩子的節食,是浪費力氣。所以,我寧可多吃一塊蛋糕,認份地跑五公里,也不要犧牲美食。